首页 > 邓斯酒店 > 白天鹅酒店

白天鹅酒店(The White Swan Hotel)

Market Square,邓斯,边境,TD11 3AL,英国

立即预定
  The White Swan Hotel酒店位于苏格兰边界(Scottish Borders)的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的邓斯(Duns)中心,距离贝里克 - 特威德(Berwick-upon-Tweed)有16英里(25.79)车程,提供带浴室的客房、餐厅、酒吧、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White Swa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淋浴或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设施、电视、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每天早晨在宽敞的用餐室提供全套熟食早餐,并每天在酒吧供应午餐和晚餐。 邓斯镇(Duns)位于北英格兰的边界,距离诺森伯兰郡国家公园(Northumberland National Park)约有20英里(32公里),距离首都爱丁堡(Edinburgh)之文化历史及一系列商店和餐馆均约有1小时北上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