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莱里酒店 > 温莎住宿加早餐旅馆

温莎住宿加早餐旅馆(Windsor Lodge B&B)

3 Islington Avenue, Sandycove,邓莱里,都柏林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维多利亚式Windsor Lodg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始建于1830年,位于邓莱里(Dun Laoghaire)著名的海滨长廊的角上,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客房均设有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连接淋浴室,可应要求提供吹风机。 Windsor Lodge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供应全套爱尔兰早餐和欧陆美食,距离众多餐厅、商店和精品店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人可欣赏都柏林湾(Dublin Bay),沿着海滨享受潜水等室外活动。Windsor Lodge B&B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Sandycove DART Station车站有120米,距离邓莱里渡轮码头(Dun Laoghaire Ferry Port)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前往都柏林机场(Dublin Airport)的机场大巴站仅有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