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肯维尔酒店 > 达拉斯丹麦肯维尔6号汽车旅馆

达拉斯丹麦肯维尔6号汽车旅馆(Motel 6 Dallas - Duncanville)

202 Jellison Boulevard,邓肯维尔,得克萨斯州,75116,美国

立即预定
  丹麦肯维尔(Duncanville)的这家汽车旅馆位于20号州际公路旁,坐落在达拉斯中央(Central Dallas)和斯米尔诺夫音乐中心(Smirnoff Music Center)西南15英里处,提供室外游泳池和带有线电视的客房。 Motel 6 Dallas - Duncanville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都提供一张办公桌和可享受免费本地通话的电话。所有客房还设有连接浴室、木纹地板和无线网络连接。 Duncanville Motel 6汽车旅馆每天早晨在大堂供应免费咖啡。酒店内还设有自助洗衣店。 六旗德克萨斯主题公园(Six Flags Over Texas Theme Park)和牛仔体育场(Cowboys Stadium )距离酒店均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