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肯维尔酒店 > 邓肯维尔达拉斯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邓肯维尔达拉斯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Duncanville Dallas)

922 E Highway 67,邓肯维尔,得克萨斯州,75137,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70间房   邓肯维尔达拉斯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到柏树山、德索托和达拉斯仅数分钟路程,距离达拉斯市中心只有15分钟的路程,距离鲍勃·奈特球馆、Oak Cliff乡村俱乐部、美航中心、格拉斯哥流浪者棒球场和德克萨斯州体育场都只有几分钟的路程,附近有达拉斯动物园、达拉斯世界水族馆、自然和科学博物馆和达拉斯植物园。如果您想寻找零售摊点或美味的餐点,有各种各样精彩的商店和一流餐厅可供您选择,位于达希尔的上城区和西南商场都离酒店很近。商务旅行者入住这里可以确保高效率,酒店交通便利,临近许多当地企业,包括美瀚汽车拍卖、索拉透平、德士活工业、美国陆军航空队交换服务、菲多利、Adesa汽车拍卖和卫查尔顿医疗中心。我们提供的会议和宴会空间可容纳110人与会。每个设备齐全的客房都配有42英寸的有线或卫星电视、微波炉、冰箱、书桌、免费的无线网络和安乐椅。这家位于达希尔的酒店还设有室外游泳池、热水浴缸、健身设施、24小时前台服务、24小时商务中心、免费停车场、每日免费早餐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