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肯酒店 > 谷景住宿加早餐旅馆

谷景住宿加早餐旅馆(Valley View Bed and Breakfast)

2277 Quamichan Park Road,邓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9L 4T7,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邓肯(Duncan),提供客用露台、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每日早餐。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旅馆距离Quamichan湖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 Valley View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空调客房提供休息区、电热水壶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B & B Valley View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烧烤设施。客人可以在宁静的园景花园中放松身心。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 Valley View Bed and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Kinsol Trestle桥有33分钟的车程,距离彻梅纳斯壁画(Chemainus Murals)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