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肯酒店 > 魁麦克住宿加早餐旅馆

魁麦克住宿加早餐旅馆(The Quamichan Inn)

1478 Maple Bay Road,邓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9L 5R2,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邓肯(Duncan)的住宿加早餐旅馆占地3.5英亩,提供餐厅、带太平洋西海岸菜单的休息室、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享有花园美景。枫树湾(Maple Bay)距离旅馆3公里。 The Quamichan Inn旅馆的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咖啡机和带吹风机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花园对Quamichan Inn – Duncan旅馆的客人开放。旅馆还设有会议设施和行李寄存处。 The Quamichan Inn旅馆距离Averill Creek Vineyard葡萄园有15分钟车程,距离邓肯草地高尔夫球场(Duncan Meadows Golf Course)1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