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肯酒店 > 科维昌伊格尔奈斯特庄园酒店

科维昌伊格尔奈斯特庄园酒店(Eaglenest Manor Cowichan)

1687 Eagle View Place,邓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9L 6R1,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传统酒店位于Duncan,提供1间共用厨房以及1间包含台球桌和平面有线电视的游戏室。客房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Quamichan湖距离酒店有1公里。 Eaglesnest Manor Cowicha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酒店各处均铺设了硬木地板。部分客房配备了微波炉和冰箱或私人阳台。 Cowichan Eaglenest Manor酒店拥有1架小型三角钢琴。客人可以在阳光室或花园里放松休息。无烟环境为客人提供了舒适的氛围。 Eaglenest Manor Cowichan酒店距离Departure Bay Ferry Terminal渡轮码头有55分钟的车程,距离Providence Farm农场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