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肯酒店 > 速8邓肯汽车旅馆

速8邓肯汽车旅馆(Super 8 Motel Duncan)

5325 Trans Canada Highway,邓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9L 5J2,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加拿大横贯公路(Trans-Canadian Highway)沿线,距离邓肯(Duncan)市中心仅有不足5分钟的路程,提供内部餐厅和休息室。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uper 8 Motel Duncan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铺有硬木地板并配有迷你冰箱以及可以免费收看付费频道的dian浴室配有八种模式可调的按摩淋浴喷头。客房设施还包括咖啡机和办公桌。 Super 8酒店每天早晨供应自助早餐。Smitty’s家庭餐厅全天供应餐点,与酒店相连的Roadhouse酒吧每月都会举办大量晚间活动。 Cowichan Aquatic Centre水上运动中心距离酒店有不到5分钟的路程。Cowichan车站处设有光明天使公园(Bright Angel Park),距离酒店仅有不足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