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凯尔德酒店 > 阿瑟尔纹章酒店

阿瑟尔纹章酒店(Atholl Arms Hotel)

Bridgehead,邓凯尔德,泰赛德,PH8 0AQ,英国

立即预定
  Atholl Arms Hotel酒店坐落在邓凯尔德(Dunkeld)的中心,位于Bridge大街上并可以俯瞰River Tay河的风景。酒店提供配备浴室的客房,客房内还设有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Atholl Arms酒店建于1833年,其客房拥有格鲁吉亚风格的装饰。客房均设有电话、熨裤机、浴室用品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Atholl酒店的The Inn馆供应国际美食,Riverview Restaurant餐厅则提供传统的苏格兰菜单。The Atholl Lounge酒廊设有开放式火炉,提供清淡的午餐。 Dunkeld Cathedral大教堂以及Dunkel And Birnam Golf Club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都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Dunkeld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Atholl酒店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还设有免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