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吉文酒店 > 卡瑟尔湖景酒店

卡瑟尔湖景酒店(Cashel Lake View)

17 Birren Road, Dungiven, Londonderry,邓吉文,伦敦德里,BT47 4SH,英国

立即预定
  Cashel Lake View住宿加早餐农舍位于德里/伦敦德里县(County Derry/Londonderry)的邓吉文(Dungiven)。此旅馆邻近同名湖泊,很受垂钓者的欢迎,因为可在附近钓鳟鱼。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存储设施以及烘干室。 Cashel Lake View旅馆在客人抵达时提供迎宾茶或咖啡。每天早晨提供欧陆式早餐。 宽敞的客房适合家庭入住,并可应要求提供婴儿床。每间客房均配有私人浴室以及沏茶/咖啡设施。旅馆还拥有一个大花园。 Cashel Lake View旅馆距离热闹的德里/伦敦德里城有35分钟车程,距离罗伊山谷乡村公园(Roe Valley Country Park)有25分钟,距离贝尔法斯特国际机场(Belfast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不到1小时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