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吉文酒店 > 英格菲尔德度假屋

英格菲尔德度假屋(Ingfield Cottage)

196 Muldonagh Road,邓吉文,伦敦德里,BT47 4EJ,英国

立即预定
  Ingfield Cottage小屋距离伦敦德里市(Londonderry)仅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免费停车场和平面电视的乡村住宿。小屋坐落在美丽的园景花园里,享有Sperrin山脉的美景。 Ingfield Cottage小屋设有1间双人卧室和1间双床卧室,均配有连接浴室。设备齐全的厨房独立于用餐室。起居室配有2张沙发和1个壁炉。客人还可以使用带户外家具的庭院。 小屋距离Belfast Road at Foreglen主要道路有100米,距离Loughermore森林有6英里(9.6公里),距离德里市高尔夫俱乐部(City of Derry Golf Club)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德里市机场(City of Derry Airport)不到15英里(2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