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加文酒店 > 克龙尼亚斯特兰德酒店

克龙尼亚斯特兰德酒店(Clonea Strand Hotel)

Tallacoolemore Clonea,邓加文,沃特福德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Clonea Strand Hotel酒店位于2英里(3.2公里)长的欧盟蓝旗(EU Blue Flag)海滩上,距离邓加文(Dungarvan)的集镇外仅有5公里,设有20米长的游泳池和健身房,并提供全套爱尔兰早餐。 酒店设有10道保龄球道和儿童软游乐区。客人可以在黄金海岸高尔夫球场(Gold Coast Golf Course)享有绿化费折扣。 Ocean Lounge休息室远眺着海滨,每天供应小吃。Bay Restaurant餐厅的菜单包括最佳品质的爱尔兰食物。 酒店/海滩独特地与邓加文镇中心由行人道/自行车道连接起来,享用有壮观的山景和海景。客人可以在黄金海岸度假村(Gold Coast Resort)租用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