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加文酒店 > 金色海滩高尔夫球度假酒店

金色海滩高尔夫球度假酒店(Gold Coast Golf Resort)

Ballinacourty,邓加文,沃特福德郡,爱尔兰

立即预定
  Gold Coast Hotel酒店位于Ballinacourty码头,俯瞰着Dungarvan湾及邻近的18洞的锦标赛公园高尔夫球场,拥有一个室内游泳池、Spa浴缸和桑拿。 Gold Coast Golf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带浴缸、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还配备了收音机、电视和沏茶/泡咖啡设施。 设施包括一个20米长的游泳池和儿童游泳池。客人可以使用Spa浴缸、蒸汽浴室和桑拿,或在小型有氧健身室和室外操场锻炼身体。酒店还提供网球场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酒店每天提供全套爱尔兰早餐。Bunker Bar是一个社交及用餐的热闹且充满乐趣的地方,提供最佳品质的爱尔兰食物。 Gold Coast Hotel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