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嘉楼酒店 > 登嘉楼珊瑚景岛度假村

登嘉楼珊瑚景岛度假村(Coral View Island Resort Terengganu)

Pulau Perhentian Besar, Daerah Besut,登嘉楼,登嘉楼州,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1991年开业   Coral View Island Resort Terengganu (登嘉楼珊瑚景岛度假村),位于登嘉楼,是您旅途的理想住处。酒店周围环境清幽,您可在此感受无限美好的自然景观,放飞身心,体验无限轻松。   酒店外形时尚大气,入住温馨舒适。房间内设施齐全,部分客房设有空调、阳台、书桌等,您将在此享有舒适精致的睡眠。酒店可为您提供停车场、客房服务、机场接送服务、餐厅等;您在入住期间将拥有更多愉悦的体验。酒店服务人员热情周到,可为您提供入住所需的一切便利,让您的旅程更加轻松。   入住登嘉楼珊瑚景岛度假村,享有舒适的空间和贴心的服务,您在欣赏美丽风景的同时,能尽情释放压力,享受美好旅程,此次登嘉楼之行将更为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