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嘉楼酒店 > 士兆乡村度假酒店

士兆乡村度假酒店(Peladang Setiu Agro Resort)

Lot 3912, Guntong,,登嘉楼,登嘉楼州,2204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Peladang Setiu Agro Resort度假村拥有美丽的湖泊和热带雨林景观,毗邻受保护的Hutan Simpan Gunung Tebu森林。度假村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以及配有空调的现代化客房和别墅。 Peladang Setiu Agro Resort度假村是热爱大自然的客人的理想下榻之地,距离Bandar Permaisuri小镇有13公里,距离瓜拉丁加奴(Kuala Terengganu)机场90公里。 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和电视,还提供电水壶和沏茶/咖啡设备。 度假村的咖啡厅和大堂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大堂设有前台,开放时间为07:00-23:00。休闲设施包括卡拉OK和烧烤设施。度假村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Agro Cafe咖啡厅于08:00-23:00供应当地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