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嘉楼酒店 > 弗洛拉湾1号酒店

弗洛拉湾1号酒店(Flora Bay 1)

Teluk Dalam,登嘉楼,登嘉楼州,223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Flora Bay 1酒店位于停泊岛(Perhentian Island),此岛以其美丽的沙滩和潜水区而闻名, 坐落在Teluk Dalam海滩,设有一个酒店内的潜水中心,提供潜水设备租赁服务,以及一间纪念品商店。 所有客房均很舒适并铺有木地板,均配备了风扇或空调。客房可从私人阳台上欣赏到山丘、花园或大海的景色。连接浴室设有一个淋浴。 若要抵达Flora Bay 1酒店,客人必须到Kuala Besut Jetty码头乘船,停泊岛需30分钟抵达。Kuala Besut Jetty码头距离哥打巴鲁(Kota Bahru)机场有一个小时的车程,距离瓜拉丁加奴(Kuala Terengganu)有2个小时的车程。 客人可在海滩上享受如皮划艇等水上运动。度假胜地还提供洗衣服务、会议设施和网吧。 酒店的餐厅供应当地菜肴和西式美食,酒店还提供一台共用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