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嘉楼酒店 > 宝石岛度假村

宝石岛度假村(Gem Island Resort & Spa)

Lot 2804, Pulau Gemia, Mukim Rusila,登嘉楼,登嘉楼州,216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Gem Island Resort & Spa酒店位于一个私人岛屿天堂上,提供带海滨别墅、宁静白色沙滩和豪华水疗服务的海滩度假。酒店提供水上运动设施和礼宾服务。 宽敞的空调客房通向一个私人阳台,享有木地板、大海和周围绿地的壮丽景色、一台有线电视、沏茶/咖啡设施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池畔的spa区或休息室享受全身精油按摩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安排各种水上运动、潜水和洞穴之旅。 餐厅位于海岸线上,供应亚洲和西方美食以及一系列的美酒。酒店提供客房服务。 Resort Gem Island酒店距离Marang码头有15分钟的乘船路程。码头距离瓜拉丁加奴机场(Kuala Terengganu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