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嘉楼酒店 > 苏麦公寓酒店

苏麦公寓酒店(Sumai Hotel Apartment)

Jalan Persinggahan Batu Burok,登嘉楼,登嘉楼州,20400,马来西亚

立即预定
  Sumai Hotel Apartment酒店公寓位于Kuala Terengganu,距离Batu Buruk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公寓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免费停车场。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 公寓距离水晶清真寺(The Crystal Mosque)仅有20分钟车程,距离Pelagat森林自然保护区的瀑布有2小时的车程,距离Kuala Terengganu国际机场有15公里。 现代化的客房和公寓提供有线电视和卫星电视频道、沏茶/咖啡设备和熨斗。公寓配有全套厨房设施。 旅游咨询台可以为客人安排汽车租赁服务和观光行程安排服务。酒店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酒店还提供日光露台和烧烤设施。 客人可以在The Sumai咖啡厅享用当地风味的餐点。旅馆亦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