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霍伦酒店 > 杰夫酒店

杰夫酒店(Hotel Bij Jef)

Hoge Achterom 27,登霍伦,北荷兰省,1797 AZ,荷兰

立即预定
  这座酒店位于Texel岛的Den Hoorn村庄内,拥有一间优雅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曾经是教区牧师的住所。Hotel Bij Jef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平面有线电视和Nespresso咖啡机的现代客房。 Hotel Bij Jef酒店的每间隔音客房都设有迷你吧和办公桌,享有乡村景色。客房还提供弹簧床垫以及带浴缸和/或花洒淋浴的现代浴室。 Hotel Bij Jef酒店的餐厅提供豪华的美食佳肴,设有阳光露台和休息室,俯瞰着Texel岛的牧场。餐厅提供种类繁多的葡萄酒单,可以为每道餐点搭配完美的葡萄酒。 客人可以租自行车来探索该地区。Bij Jef酒店距离Dorp巴士站仅有350米。酒店距离Den Burg镇有10分钟车程,从4公里外的轮渡码头可乘船前往Den Helder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