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甘农酒店 > 肯辛顿住宿加早餐旅馆

肯辛顿住宿加早餐旅馆(Kensington Lodge B&B)

194 Killyman Road,邓甘农,泰隆,BT71 6LN,英国

立即预定
  Kensington Lodge B&B旅馆位于邓甘嫩(Dungannon),可俯瞰风景如画的泰隆(Tyrone乡村,距离热闹的贝尔法斯特只有42分钟车程。酒店坐落在宁静的位置,距离内伊湖(Lough Neagh)大约7英里(11.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每一间客房都设有巧妙的装饰、带淋浴或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DVD播放机、吹风机、沏茶/咖啡设施和电视。 酒店拥有1个美丽宽敞的休息室和以及可欣赏户外美丽风景的用餐室。 当地的景点有靠近邓甘嫩(Dungannon)的Parkanaur Forest Park森林公园 和提供购物和餐饮场所的Moygashel Linen Green购物中心。距离酒店约20分钟车程的Benburb的Servite Priory修道院是另一个热门的目的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