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弗姆林酒店 > 皮特菲兰尼酒店

皮特菲兰尼酒店(Pitfirrane Hotel)

27 Main Sreet, Crossford,邓弗姆林,伐夫郡,KY12 8NJ,英国

立即预定
  Pitfirrane酒店是一个昔日的苏格兰驿站,坐落在Crossford村,设有一间餐厅、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itfirrane Hotel酒店提供布置舒适的卧室,每间都配有沏茶/咖啡设施以及一台电视。所有客房均设有一间现代化的连接浴室。酒店各处都覆盖了无线网络连接。 屡获殊荣的餐厅供应使用新鲜当地食材所烹饪的精致菜单,融合了现代和传统苏格兰菜肴。舒适的酒吧区还提供传统俱乐部菜单。 Pitfirrane Hotel酒店可方便地前往M90高速公路i,距离爱丁堡市中心仅有20分钟车程。Dunfermline高尔夫俱乐部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Stirling距离酒店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