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弗姆林酒店 > 莱姆吉斯酒店和小酒馆

莱姆吉斯酒店和小酒馆(Limekilns Hotel and Bistro)

40 Main Street, Limekilns,邓弗姆林,伐夫郡,KY11 3HL,英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Limekilns Hotel酒店和小酒馆提供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并俯瞰着大众湾(Firth of Forth)。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爱丁堡(Edinburgh)市中心约有16英里(9.6公里)。 每间客房都配有一台平面电视、书桌和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客房都设有一间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大部分客房享有海景。 酒店每天早上供应早餐。小酒馆餐厅提供完整的菜单,其中包括各种当地特色菜肴;还提供意大利面、披萨、牛排和共享拼盘。 Limekilns Hotel and Bistro酒店距离邓弗姆林(Dunfermline)和罗塞斯港客运码头(Rosyth Ferry Terminal)不到10分钟车程,Limekilns酒店距离斯特灵市(Stirling)约有24英里(38.4公里)向西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