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弗姆林酒店 > 伯恩瑞住宿加早餐酒店

伯恩瑞住宿加早餐酒店(Bunree Bed and Breakfast)

Bunree, Craigluscar Lane,邓弗姆林,伐夫郡,KY12 9JB,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迷人的B&B酒店坐落在邓弗姆林(Dunfermline)美丽的乡村郊外,距离著名的福斯桥(Forth Bridges)仅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客人从酒店开车40到50分钟车程即可到达爱丁堡和格拉斯哥。 Bunree B&B酒店的早餐包括全熟食品、当地的猪肉香肠、熏鲑鱼、鸡蛋和清淡的欧陆选择,也可提供现煮的咖啡、茶和新鲜的橙汁。 每间客房均设有一台带Freeview频道的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优雅舒适的客房都配有传统的家具。 爱丁堡机场距离酒店有17英里(27.2公里),距离世界著名的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场有38英里(60.8公里)。邓弗姆林市中心距离酒店有2英里(3.2公里),而历史悠久的斯特灵市距离酒店也只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