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弗里斯酒店 > 邓弗里斯假日酒店

邓弗里斯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umfries)

The Crichton Bankend Road,邓弗里斯,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1 4ZZ,英国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Dumfries酒店距离邓弗里斯(Dumfries)以南仅有1.6英里(2.56公里),设有一间餐厅、一间酒吧、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免费停车场以及共所有客人使用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甜心修道院(Sweetheart Abbey)有8.1英里(12.96公里),距离特利维城堡(Threave Castle)有40分钟车程。 Holiday Inn Dumfries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均享有充满活力的花园美景,配有平面电视、电话、沏茶/咖啡设施和一张办公桌。连接浴室包括浴缸、淋浴和吹风机。客房还提供毛巾和干净的床单。 餐厅供应各式使用本地时令食材烹制的菜肴,此外还提供一个点菜菜单。 时尚的Elizabeth Lounge酒廊供应咖啡和餐前鸡尾酒,还提供一个完整的酒吧菜单,包括各种麦芽威士忌。 Drumlanrig Castle城堡距离酒店仅有19英里(30.4公里)。     酒店提供71间非吸烟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