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弗里斯酒店 > 莫瑞格酒店

莫瑞格酒店(Moreig Hotel)

67 Annan Road,邓弗里斯,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1 3EG,英国

立即预定
  Moreig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全套苏格兰早餐,距离Dumfries和Galloway高尔夫俱乐部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邓弗里斯市中心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舒适的客房内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座落在一座宏伟的维多利亚建筑内,客房内设有连接浴室和沏茶/咖啡设施。所有客房均享有高雅的装饰,配有木质床头板、宽大的窗户、宽敞的工作区和一台电视。 Moreig酒店宽敞的餐厅供应传统熟食早餐。餐厅供应现代英式菜肴和世界各国红酒。藏酒丰富的酒吧供应一系列饮料和小吃。 Moreig酒店位于一条安静的住宅街区内,距离酒店有10分钟步行路程的邓弗里斯火车站设有前往卡莱尔和格拉斯哥的火车连线。酒店距离Pines高尔夫中心和邓弗里斯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均有不到5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