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弗里斯酒店 > 黑特兰大厅酒店

黑特兰大厅酒店(Hetland Hall Hotel)

Carrutherstown,邓弗里斯,邓弗里斯和加洛韦,DG1 4JX,英国

立即预定
  Hetland Hall Hotel酒店坐落在占地面积有18英亩的私人绿地,供应当地食材烹制的苏格兰菜肴。这间酒店俯瞰索尔威湾(Solway Firth),还设有一个室外儿童游乐场和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 客人可在带壁炉并享有地面景色的Georgian酒廊酒吧享受酒吧餐点、小吃和饮品。Copper Beech餐厅供应全套苏格兰式早餐、午餐和晚餐。 每间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备、吹风机和一间私人浴室。Hetland Hall酒店的部分客房享有从花园到索尔威湾的景致。 酒店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而驱车5分钟便可抵达邓弗里斯(Dumfries)。Hoddom城堡和Kinmount别墅距离这间酒店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Gretna Green距离酒店仅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