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迪酒店 > 先瑞城市码头酒店&SPA

先瑞城市码头酒店&SPA(Apex City Quay Hotel & Spa)

1 West Victoria Dock Road,邓迪,泰赛德,DD1 3JP,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位于敦提(Dundee)的城市码头(City Quay),距离市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日式主题spa、1个酒吧和餐厅。客人可以免费使用spa中心、游泳池和健身房。 宽敞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42英寸液晶电视。所有客房都拥有时尚的装饰以及带豪华洗浴用品和强力淋浴的浴室。酒店可应要求提供CD或DVD播放机,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Apex City Quay酒店提供多种休闲设施,包括Technogym和Yu Spa。Spa中心包含臭氧游泳池、桑拿浴室、热水浴池和Elemis Spa护理室。客人可以预订额外收费的Spa护理。 Apex City Quay Hotel & Spa酒店门口设有餐厅和名牌商店,距离世界著名的St Andrews高尔夫球场有20分钟的车程。 Metro Bar and Brasserie小酒馆享有敦提海滨的美景,在休闲环境中供应国际风味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