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迪酒店 > 希尔顿逸林邓迪酒店

希尔顿逸林邓迪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Dundee)

Kingsway West, Invergowrie,邓迪,泰赛德,DD2 5JT,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的DoubleTree by Hilton Dundee酒店坐落在自有的迷人庄园内,设有室内泳池、健身房、温室风格的餐厅以及免费停车场和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是前往Aberdeen市或从该市旅行归来的客人的理想下榻之处。 这间苏格兰风格的酒店设有典雅宽敞的客房,且每间克服都配有遮光窗帘、强力淋浴以及平面卫星电视,并提供客房内电影和24小时客房服务。 酒店花费数百万英镑进行了翻新,并设有蒸汽浴室和桑拿浴室等优质休闲设施。 Garden Room Restaurant餐厅俯瞰花园,并提供使用当地时令食材所烹饪的精致美食,还供应多种牛排和品种丰富的奶酪。 DoubleTree by Hilton Dundee酒店位于Dundee郊区,四周环绕着美丽的乡村,距离Dundee镇中心不到10分钟车程,并且紧靠A90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