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迪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林地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林地酒店(Best Western Woodlands Hotel)

13 Panmure Terrace,邓迪,泰赛德,DD5 2QL,英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Woodlands Hotel酒店是邓迪酒店之一,靠近Broughty Ferry海滨村庄。 这家酒店最初是一幢庄园住宅,为客人提供热情的款待和高水准的设施。酒店的室内休闲俱乐部最近进行了翻新,提供一个大型游泳池和各种休闲设施,包括护理按摩和芳香治疗。 38间设计独特且带有连接浴室的客房都非常安静和私密,提供所有的当代舒适设施,包括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位于一个风景优美的花园内,并提供许多免费的停车位。夏季,酒店的户外露台是令人愉快的避暑胜地,您可以在这里品尝咖啡或葡萄酒。 Carnoustie Golf Links高尔夫球场曾举办了2007年的公开锦标赛,距离酒店仅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