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迪酒店 > 西园酒店

西园酒店(West Park)

319 Perth Road,邓迪,泰赛德,DD2 1NN,英国

立即预定
  West Park酒店位于Dundee的西区,拥有现代客房,享有郊区绿地映衬下的Tay河的全景。酒店距离Dundee市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 West Park酒店的客房设有1间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施和1台电视。West Park酒店的餐厅每天提供全套苏格兰早餐。 这家三星级的校园住宿设施拥有宁静的环境,可方便地抵达市中心的商店、酒吧和餐厅。酒店可举办商务和婚礼等活动,最多可容纳300人。 West Park酒店距离St Andrews及其世界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仅有25分钟车程。酒店距离边缘艺术节的故乡爱丁堡有55分钟的车程。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客房座落在2幢明亮和通风的别墅建筑中,并且可于整个6月、7月、8月和9月入住。部分客房适合轮椅使用者入住。     早餐供应时间为每天早上07:30 - 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