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迪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皇后酒店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皇后酒店酒店(Best Western Queens Hotel)

160 Nethergate,邓迪,泰赛德,DD1 4DU,英国

立即预定
  Best Western Queens Hotel酒店位于繁华的邓迪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设有餐厅和免费停车场,距离邓迪河滨机场仅有5分钟路程。 Queens Hotel酒店时尚客房的典雅装饰采用丰富的面料和多彩的衬垫。所有客房均设有套房浴室、卫星电视和沏茶/咖啡冲泡设施。 Queens Best Western酒店的Nosey Parkers Bistro餐厅供应现代菜肴,让您尽享轻便午餐和晚餐。舒适的咖啡吧有现场钢琴演奏,并供应各式各样的经典鸡尾酒和早咖啡。 Best Western Queens Hotel Dundee酒店距离邓迪大学校园仅有数步之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