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邓迪酒店 > 巴尔姆尔菲尔德豪斯住宿加早餐旅馆

巴尔姆尔菲尔德豪斯住宿加早餐旅馆(Balmuirfield House Bed and Breakfast)

Harestane Road,邓迪,泰赛德,DD3 0NU,英国

立即预定
  Balmuirfield House旅馆坐落于宁静的林地,是一幢历史悠久的受保护乡间住宅,四周环绕着野生动物和风景如画的花园。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景色秀丽的乡间,距离Dundee市中心亦仅有10分钟车程。 Balmuirfield House旅馆每间宽敞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和平面电视并享有花园的景致,部分客房配有四柱大床。旅馆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旅馆内设有许多停车位。 传统的苏格兰早餐包括当地生产的熏肉,旅馆还供应各种自制的面包和当地果酱。 旅馆距离16世纪的Mains Castle城堡仅有20分钟步行路程,毗邻Caird Park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和Trottick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Glamis Castle城堡、圣安德鲁斯、卡洛斯蒂(Carnoustie)和珀斯均距离旅馆有不到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