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德尔蒙德酒店 > 卡萨露娜阁楼住宿加早餐旅馆

卡萨露娜阁楼住宿加早餐旅馆(B&B Casa Luna Loft)

Sint Gillislaan 27,登德尔蒙德,东弗兰德省,92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Casa Luna Lof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登德尔蒙德(Dendermonde),设有带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设施齐全的阁楼公寓。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康体中心提供桑拿浴室、蒸汽浴室、热水浴池以及额外收费的按摩服务。客人可在住宿加早餐旅馆租用自行车游览周围地区。住宿加早餐旅馆内还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 阁楼公寓设有空调、带平面有线电视、CD播放机和iPad的客厅、迷你吧、咖啡机和用餐区。浴室配有浴缸、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登德尔蒙德(Dendermonde)中心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1公里,拥有众多酒吧、咖啡店、供应比利时和国际特色菜肴的餐馆以及众多超市。 Casa Luna Lof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根特(Ghent)的离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距离安特卫普(Antwerp)有35分钟车程,距离布鲁塞尔市中心29公里,距离布鲁塞尔机场(Brussels Airport)有37分钟汽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