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德尔蒙德酒店 > 登德尔纳克腾住宿加早餐酒店

登德尔纳克腾住宿加早餐酒店(B&B Dendernachten)

Franz Courtensstraat 15,登德尔蒙德,东弗兰德省,92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Dendernachten酒店位于登德尔蒙德(Dendernachten)正中心,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并设有一个共用厨房。客人可以免费享受酒店附近的公共停车场。 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房内铺有木地板,配有一台平面电视,设有一个带步入式淋浴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拥有一个屋顶露台和一个浴缸。 酒店在周内于每天早晨在公共用餐室提供早餐,并在周末提供丰富的早餐。客人可以在共用厨房准备餐点,或步行前往许多餐馆和咖啡馆之一。 Dendernachten酒店距离根特(Ghent)的历史中心有30分钟车程,距离安特卫普(Antwerp)有37.5公里。酒店位于布鲁塞尔(Brussel)的历史中心,那里拥有大广场(Grand-Place)和撒尿小童雕像(Manneken Pis Statue),距离酒店有4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布鲁塞尔机场(Brussels Airport)有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