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德尔蒙德酒店 > 艾巴罗那住宿加早餐旅馆

艾巴罗那住宿加早餐旅馆(B&B Abalona)

Koebosstraat 60A,登德尔蒙德,东弗兰德省,92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balona酒店位于一栋现代建筑中,距离Dendermonde的市场广场仅有3公里,提供带豪华浴室的典雅客房。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供客人享用饮品的酒廊和带露台的花园。 Abalona酒店的客房配备了平面电视、iPod基座和办公桌,空调客房还设有1个休息区和额外长的床。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包括面包卷、新鲜橙汁和水果沙拉等等。 Abalonais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Handwijzer,距离根特(Gent)有30分钟车程,距离安特卫普(Antwerp)和布鲁塞尔(Brussels)均只有4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Abalona住宿加早餐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接送和出租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