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博斯酒店 > 金色郁金香酒店

金色郁金香酒店(Golden Tulip Hotel Central)

Burgemeester Loeffplein 98,登博斯,北布拉邦省,5211 RX,荷兰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Golden Tulip Hotel Central酒店坐落在斯海尔托亨博斯('s-Hertogenbosch)的中心地带,俯瞰中世纪的市场广场,拥有2间餐厅和2间酒吧,健身中心的顶楼上可欣赏到圣约翰大教堂(St. John's Cathedral)的独特美景。 客人可以在独特的14世纪拱形酒窖中品尝健康早餐,开始新的一天。Tony’s Bar酒吧是Brasserie餐厅的一部分,在每个月的个星期五提供现场爵士乐表演。 Moriaen酒吧拥有喝酒聊天的温馨气氛。在一天结束时,De Leeuwenborgh餐厅提供源自法国和荷兰的精致传统和时令菜肴。 客人可以很容易地驾车或乘坐公共交通抵达酒店。酒店附近设有收费的停车设施。酒店距离中央火车站只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一个公共汽车站有50米。     酒店拥有2个餐厅和2个酒吧,供应多种选择的菜肴,让您享有愉快的夜晚。从09:00(周日从11:00,周一从10:00)开始,小酒馆供应咖啡和 “Bossche Bol”(典型的本地甜味糕点)、午餐或晚餐。客人能够欣赏到历史悠久的市场广场的景色。 从18:00开始,您可以在单点餐厅De Leeuwenborgh享用美味菜肴。餐厅供应传统菜肴和季节性美食,结合了法国和荷兰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