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博斯酒店 > 斯海尔托亨博斯弗莱彻餐厅酒店

斯海尔托亨博斯弗莱彻餐厅酒店(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s-Hertogenbosch)

Burg. Burgerslaan 50,登博斯,北布拉邦省,5245 NH,荷兰

立即预定
  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s Hertogenbosch酒店坐落在罗斯马伦斯普拉斯(Rosmalense Plas)沿路,距离市中心仅有10分钟路程,享有友好的氛围,并于周末提供停车设施。 酒店精心打理过的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空调以及宽带/无线网络连接。部分客房配有冰箱。客人可于周日享受额外收费的延迟退房服务,并可在离开前享用美味的自助早餐以开始新的一天。 酒店设有供应传统菜肴和国际美食的酒吧和餐厅,还可以应要求为团体客人提供独立用餐区以方便其享用午餐或晚餐。 Fletcher Hotel-Restaurant 's Hertogenbosch酒店是您购物之旅或前往埃夫特林(Efteling)游乐园游玩的理想下榻场所。客人还可以参观Beekse Bergen动物园或享受放松身心的桑拿之旅。酒店美丽的周边地区是客人散步或骑自行车游览的完场场所。 酒店工作人员将很乐意解答客人的任何问题或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