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比酒店 > 彭特雷马瓦尔别墅酒店

彭特雷马瓦尔别墅酒店(Pentre Mawr House)

Llandyrnog,登比,克卢伊德,LL16 4LA,英国

立即预定
  Pentre Mawr是一家5星级的乡村别墅酒店,坐落在Clwyd谷占地200英亩的草地和林地之中,拥有一流的自然风景区。 部分客房设有四柱床,享有公园壮丽的景色。 所有客房都布置精美且拥有典雅的装潢。酒店还设有2间豪华小屋,各拥有一个冰箱、咖啡机和带热水浴缸的私人露台。 这家16世纪典雅的酒店位于北威尔士农村的中心,是您探访切斯特、兰戈伦和斯诺登尼亚的理想下榻地。 Pentre Mawr酒店设有温水游泳池和轻松的热水浴缸。隐秘的带围墙花园是放松身心的好去处;游泳池的露台是您享受日光浴的绝佳场所。 酒店在早晨房或格鲁吉亚的露台上供应早餐。酒店设有2个带舒适沙发以及历史画像的休息室。 客人可以在前往客厅吃饭前喝一杯。 获得AA食品大奖的典雅饭厅供应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