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登比酒店 > 奎德尔塔温餐厅酒店

奎德尔塔温餐厅酒店(Guildhall Tavern Hotel & Restaurant)

Hall Square,登比,克卢伊德,LL16 3NU,英国

立即预定
  Guildhall Tavern酒店是一座16世纪的2级保护客栈,距离Denbigh城堡和镇中心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其有些豪华客房拥有时代特色,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uildhall Tavern Hotel酒店的客房都设有大床和液晶电视。许多还拥有格子窗和横梁天花板等时代特色的装潢。有些则提供免费雪利酒分酒器和豪华浴室。 餐厅和酒吧提供当地产品和精美啤酒。餐厅供应威尔士和国际菜肴,都设有壁炉、橡木镶板和原来梁柱。 Denbigh Town Walls城墙和Leicester’s Church教堂(一座未完成的16世纪教堂的遗址)距离Guildhall Tavern Hotel and Restaurant酒店都只有10分钟的车程。Snowdonia国家公园和北威尔士海岸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