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纳姆酒店 > 哈梅林池大篷车公园酒店

哈梅林池大篷车公园酒店(Hamelin Pool Caravan Park)

Hamelin Pool Road, Hamelin Pool,德纳姆,西澳大利亚,6532,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Hamelin Pool Caravan Park酒店坐落在Hamelin Pool Stromatolites海洋自然保护区对面,设有室外游泳池、烧烤设施和内部餐厅,提供宿舍风格的客房和私人客房。 Hamelin Pool Caravan Park酒店毗邻建于1884年的Old Telegraph Station遗址,距离Shell Beach海滩有30分钟车程,距离Francois Peron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1.5小时车程。 客房类型包括私人客房和宿舍间。私人客房提供空调、小厨房以及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宿舍间提供毛巾、床上用品和共用浴室设施。 客人可以在共用厨房烹制餐点,也可以在共用休息室与其他客人聊天交流。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和礼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