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纳姆酒店 > 鲨鱼湾海瑞泰度假酒店

鲨鱼湾海瑞泰度假酒店(Heritage Resort Shark Bay)

73-75 Knight Terrace,德纳姆,西澳大利亚,6537,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Heritage Resort Shark Bay酒店位于Shark Bay Beach海滩对面,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间餐厅和一个日光露台。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和卫星频道。 Shark Bay Heritage Resort酒店距离以观赏海豚和鲸鱼的Monkey Mia有25分钟车程,距离Shark Bay Airport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配有一台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设有配有吹风机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私人阳台,可欣赏到海景。 小酒馆擅长新鲜捕获的当地海鲜,包括鳕鱼和虾。鸡尾酒休息室是客人在一天结束时放松身心的完美地点。酒店也提供一间一周7天开放的内部酒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