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姆酒店 > 奎因厅达尔加旅馆

奎因厅达尔加旅馆(Quintinha D`Arga)

Chao do Porto,德姆,北部大区,4910-188,葡萄牙

立即预定
  Quintinha D`Arga酒店距离Ponte de Lima有25分钟车程,距离西班牙边境有15分钟车程,享有质朴典雅的氛围,提供室外游泳池和骑马活动(需额外收费)。 双人间俯瞰泳池、花园和山区,设有私人浴室、带无线网络连接的底楼客房和露台。 酒店的用餐区每天早晨供应丰富多样的自助早餐(包含在房费内),设有点菜餐厅并供应传统烹制的葡萄牙餐点或国际美食,室内或室外用餐区(俯瞰马厩)供应餐点。小吃店可为客人提供便餐和小吃。 Quintinha酒店为意欲游览该地区的客人提供免费自行车,设有一间酒吧,客人可在公共休息室或泳池区享用清凉饮品和鸡尾酒。酒店还提供带休息区的泳池(花园环绕)、按摩服务(另行收费)、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 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维亚纳堡(Viana do Castelo)镇有20分钟车程,距离瓦伦萨(Valen?a)有30分钟车程,距离塞尔韦拉新镇(Vila Nova de Cerveira)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Vila Praia de ?ncora和Moledo的海滩均有8公里,距离卡米尼亚(Caminha)中世纪小镇只有10公里。 Quintinha D`Arga酒店距离波尔图国际机场(Port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7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