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梅因酒店 > 得梅因市中心汉普顿套房酒店

得梅因市中心汉普顿套房酒店(Hampton Inn & Suites Des Moines Downtown)

120 South West Water Street,德梅因,爱荷华州,50309,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爱荷华州(Iowa)的Des Moines的市中心,提供1个室内泳池、1个健身中心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Wells Fargo Arena体育场有2分钟车程。 Hampton Inn & Suites Des Moines Downtow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1台40英寸平面有线电视、1台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私人浴室设有吹风机。额外设施包括1张桌子和烫熨设施。 这间酒店供应每日热食自助早餐。 Des Moines Downtown Hampton Inn & Suites酒店内设有1个迷你市场。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和干洗服务。 这间酒店距离Science Center of Iowa和Des Moines Civic Center市政中心不到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