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梅因酒店 > 德梅因罗德威旅馆

德梅因罗德威旅馆(Rodeway Inn - Des Moines)

5020 North East 14th Street,德梅因,爱荷华州,5031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Des Moines 5英里(9公里),距离Adventureland Park游乐园不到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配备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的客房。 Rodeway Inn-Des Moines的客房包括一张办公桌和一间私人浴室。此外,客房还配备了咖啡机。 Rodeway Inn-Des Moines酒店为客人提供每日自助早餐。早餐后,客人可以使用洗衣设施,或到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咨询。 Rodeway Inn-Des Moines酒店距离爱荷华科学中心(Science Center of Iowa)15分钟车程,距离Living History Farms农场12英里(19.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