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梅因酒店 > 得梅因贝蒙特酒店及套房

得梅因贝蒙特酒店及套房(Baymont Inn and Suites Des Moines)

4685 NorthEast 14th Street,德梅因,爱荷华州,5031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Des Moines的酒店设有季节性户外游泳池和室内游泳池。客房内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坐落在8号洲际公路旁边,距离Prairie Meadows Racetrack赛马场不到7英里(11.3公里)。 每间客房均设有微波炉和冰箱。Baymont Inn and Suites Des Moines酒店的客房还提供咖啡设施。 Des Moines Baymont Inn and Suites酒店设有热水浴池,客人可以在大堂阅读免费报纸。酒店设有会议室,并提供自己的内部餐饮服务设施。 Baymont Inn & Suites酒店距离Blank Park Zoo动物园有10.2英里(16.4公里),距离Des Moines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1.3英里(18.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