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梅因酒店 > 得梅因机场华美达酒店

得梅因机场华美达酒店(Ramada Des Moines Airport)

1810 Army Post Road,德梅因,爱荷华州,5031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爱荷华州(Iowa),距离得梅因国际机场(Des Moines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2公里,提供免费机场交通服务、室内温水游泳池以及带免费WiFi的客房。 Ramada Des Moines Airport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享有柔和的中性色彩装饰,配有微波炉、小冰箱、咖啡设施、有线电视以及办公桌。 Des Moines Airport Ramada酒店设有提供打印服务的商务中心。 酒店距离得梅因市中心和爱荷华州活动中心(Iowa Events Center)均有15分钟车程,距离爱荷华州立展览会场(Iowa State Fair Grounds)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