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梅因酒店 > 得梅因机场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

得梅因机场 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Fairfield Inn & Suites Des Moines Airport)

6880 Fleur Drive Des Moines, Iowa 50321 USA,德梅因,爱荷华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共有70间房   欢迎光临全新的得梅因机场 Fairfield Inn & Suites by Marriott 酒店。 酒店提供前往机场和周边地区的免费班车,并提供免费 Park N' Fly 服务。 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下榻酒店。 酒店设有 82 间装饰雅致的客房和套房,提供高档的全新“绿茶床上用品套件”:色彩亮丽,采用优质的细亚麻布制成。 酒店设施包括豪华欧陆式早餐、设施完备的商务中心、健身房、温水泳池及水疗中心、全天候营业的便利店、宾客洗衣店,且所有客房内均配备纯平液晶电视。 所有区域均提供免费 Wi-Fi 高速上网接入,所有客房提供有线高速上网接入。 距离 EDS 公司、富国银行、Principal 公司、Meredith 公司、Allied Insurance 公司、联邦快递、爱荷华州健康系统 (Iowa Health Systems) 和 CDS 仅数分钟路程。 无论您来此办公或休闲娱乐,Fairfield Inn & Suites 酒店都能让您愉悦满意,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