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梅因酒店 > 沙文瑞万丽酒店

沙文瑞万丽酒店(Renaissance Des Moines Savery Hotel)

401 Locust St. , Des Moines, Iowa 50309 USA,德梅因,爱荷华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2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87间房   被列入国家史迹名录的沙文瑞万丽酒店座落于得梅因市中心,是一座优雅的标志性建筑。 酒店提供热情好客的待客之道和服务,并成功举办过总统、将军及中西部最盛大的活动。 温控天桥将酒店与爱荷华州活动中心、富国银行竞技场、波尔克县会议中心乃至美国信安金融集团 (Principal Financial)、Allied/Nationwide 和 ING 保险等企业紧紧相连。 州议会大厦、东村、大得梅因市政中心近在咫尺,附近的 Court 大道林立众多商店与餐厅。 酒店配备超过 12,000 平方英尺(1,115 平方米)的多功能空间,更辅以先进的会议技术、创新的餐饮服务以及出色的餐饮团队,是浪漫婚礼或商务会议的理想筹办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