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梅因酒店 > 得梅因市中心万豪酒店

得梅因市中心万豪酒店(Des Moines Marriott Downtown)

700 Grand Avenue , Des Moines, Iowa 50309 USA,德梅因,爱荷华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1年开业,2009年装修   得梅因市中心万豪酒店会议空间、餐厅和客房都经过了全新装修,焕然一新,欢迎前来体验。 完全现代化的客房配备全新的时尚家具,辅以充满活力的色彩和顶尖的技术。 酒店位置理想,处于商业区的中心位置,通过天桥与爱荷华州活动中心以及富国银行体育场相连,成为最便利的得梅因市中心酒店之一。 酒店拥有设施完备的健身中心、热水浴池和泳池,让您在旅途中也能轻松保持活力。 宾客可在酒店内的 Rock River 烧烤餐厅享用美食,也可到附近体验当地餐厅的独特之处,周围还有购物和娱乐场所。 25,000 平方英尺(2,323 平方米)的空间使酒店增色不少,成为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婚礼和活动以及静养的理想之选。 立即预订这家得梅因市中心万豪酒店吧,我们随时欢迎您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