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梅因酒店 > 德梅因机场费尔菲尔德客栈

德梅因机场费尔菲尔德客栈(Fairfield Inn & Suites Des Moines Airport)

6880 Fleur Drive,德梅因,爱荷华州,50321,美国

立即预定
  Fairfield Inn & Suites酒店距离国际机场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Des Moines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提供现代的住处、班车服务以及带热水浴缸的室内游泳池。 Fairfield Inn & Suites Des Moines Airport酒店的客房以鲜艳的色彩装潢,铺着华美的床单。所有房间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宽大的办公桌和人体工学椅。 酒店内的咖啡馆每天提供豪华欧陆式早餐,也可以提供客房服务。The Market商店每天24小时营业,供应小吃和饮品。 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爱荷华州议会大厦(Iowa State Capitol)和德梅因植物园(Des Moines Botanical Gardens),两地距离Fairfield Inn & Suites酒店都不足10英里(16公里)。酒店内的停车场免费开放。